iT邦幫忙

第 12 屆 iThome 鐵人賽

DAY 14
0
自我挑戰組

請問今天要來點電繪嗎?系列 第 14

第十四課:頭髮篇之增加魅力吧 ( ?

  • 分享至 

  • xImage
  •  

參考影片

前言

學會頭髮的基本概念後,在練習上有時會遇到草稿完成後,不知道要怎麼畫下去的問題,那今天就要來講頭髮的修法。

正文

首先最常遇到的問題就是,頭髮間距與排列的問題,在間距上記得要有大有小,等距離會產生穩定感,這裡要避免的是畫面被等分切割,同時也避免死板。
再來是大小的問題,在畫髮片時,就可以先分出大小差別,讓頭髮大小互相襯托,避免等分大小。
最後是長度的問題,記得運用頭髮的長短去做出層次,並不是頭髮畫長長的就會好看,會長得像冰柱。

結語

這次講解的算是秘訣的部分,在畫頭髮時能給不少的幫助(我自己覺得拉),重點一樣是要多練習,這樣才能熟悉我們已經會的東西或是我們還不會的東西。那今天就這樣了,下次見掰。


上一篇
第十三課:頭髮篇之髮片的重要
下一篇
第十五課:教學頻道推薦
系列文
請問今天要來點電繪嗎?30
圖片
  直播研討會
圖片
{{ item.channelVendor }} {{ item.webinarstarted }} |
{{ formatDate(item.duration) }}
直播中

尚未有邦友留言

立即登入留言